伯明翰五星良民(社畜版)

喜欢莱米!目前随缘更新因为太忙啦

莱姆斯×你 死亡不是终点,遗忘才是

设定时间:哈利出生那年

(第一次写,小学生文笔,可能真的报看)

   有ooc!!!有点🔪🔪🔪

      你缓缓地睁开了眼,映入眼帘的是洁白的床单,以及……一个微闭着眼的、脸上有着三道可怖的疤痕的、看起来有点苍老的中年男人。你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但却没来由地觉得他十分的亲切、熟悉。你轻轻的动了一下,他很快就醒了。他不敢置信的看着你,突然泪流满面。

    “daddy…”你叫了一声,他一愣,接着把你抱在怀里。“你终于醒了,你知不知道你睡了十年?”

      在他的讲述中,你慢慢的从他口中了解到,你叫梅尔·道森,是一名女巫,他是你的教父,莱姆斯·卢平。你的父母跟他是特别好的朋友,在十年前对抗神秘人的大战中献出了自己的生命。而你也在那场战争中沉睡不醒,这一睡就是十年……这十年是你的教父一直在你身边守护你,坚信你一定可以醒来。

      由于你刚刚清醒,记忆也没有恢复,身上软的就像刚出生的小婴儿。他开始慢慢帮你恢复,你慢慢的能自己穿衣吃饭,接着可以下床,走动,在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了一年多的时间里,你从那个虚弱的状态下逐渐变得健康起来,体力也恢复的越来越好。

       在这之后,你们从圣芒戈医院回到了家,是一座小木屋,后院种了一小片向日葵,家里不大,却格外的温馨干净。他把你的魔杖还给了你,那是一根长12英寸,龙芯的山毛榉木魔杖,你拿着它,但是你却连一个最简单的咒语都想不起来。

      他来到你的身边,用平静温柔的眼光看着你:“没关系,不要灰心,你才刚刚恢复,我们慢慢来好吗。”

      你被他这样的眼神看的呆住了,“好的daddy。”

      他给你抱来了很多书,《标准咒语:初级》《千种神奇草药及蕈类》《魔法药剂与药水》,他跟你解释,这都是你当年在霍格沃茨上学时学习过的课程。“你先慢慢看,有看不懂的地方来问我。”他的声音低沉又轻柔,好像怕声音大了以后你会破碎一样。

       虽然你忘了很多东西,但是这些知识对于你来说学起来也非常快,没有必要再去霍格沃茨学习。在你的努力和他的帮助和教导下,你很快掌握了这些知识。三年后,在他向邓布利多引荐,你先通过了OWL考试,又通过了N.E.W.T。你始终没有忘记你父母的死,所以这也成为了你学习的动力。通过了N.E.W.T后,成为了一名傲罗。卢平知道成为傲罗一直都是你的夙愿,即使知道这是一项十分危险的工作,他也只是尊重你的选择。

      “答应我,不管再什么时候都要好好保护好自己,好吗,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宛如大提琴一样的声音传来,你对上他的眸子,但这次,你似乎看到了除父母之情以外的其他不知名的情愫。你觉得你一定是看错了,他可是你的教父,你父亲最好的朋友,怎么会有其他的想法。但你总觉得,这双温柔似水的眸子,你之前看见过很多次。

     成为傲罗后,你与卢平也是聚少离多,你忙于追击食死徒,常常一走就是几个月,任务完成之后也是在家里匆匆呆几天又要去进行下一项任务。这让卢平很是心疼。你也很想多陪陪他,但是你觉得报你父母之仇更重要,虽然神秘人消失,但你觉得他可能还会卷土重来。只要抓到神秘人,你就能报答他对你的恩情,好好待他,除此之外,你也没有更多的想法。

       在一次次的任务中,你结识了两位跟你一起出生入死的搭档,艾米·伊尔特和卡普·奥斯维德。你们三人成为了最好的搭档和朋友。时间一长,卡普对你渐渐有了好感,其实你对他也未尝不是如此,但在你的心中,父母之仇始终是你最想完成的事,恋爱的事暂时不是自己考虑的问题。所以即使明白他的心思,你也只是埋藏在心里。

      在一次任务中,你在追击食死徒的过程中与他俩走散了,本以为对食死徒是乘胜追击,殊不知这是他们对你埋伏的陷阱,你被好几个食死徒包围了,狼狈地躲过了好几个恶咒,但不幸的是你的魔杖也不慎被食死徒击落,眼看这一道恶咒你是躲不过去了,所幸卡普及时赶来,在食死徒对你使用索命咒时先他一步解决了他。

     “你可真是吓死我了,失去你我怎么办!梅尔!”卡普紧紧抱住了你,“跟我在一起吧,我知道你的遭遇,从现在起,你所想皆是我所想,我会保护好你,完成你的心愿。”你抬头,他的蓝色瞳孔里映着你的身影,他看你的眼神温柔的像要溺出水来。这目光……你想到了你的教父,他也是会这样看着你。于是,你答应了卡普。

     没过多久,你就领着卡普去见了卢平。卢平见到你们手牵手,灰色的眸子一暗,你心中有些忐忑,以为他不喜欢卡普。“您好,我是卡普·奥斯维德,我是梅尔的男朋友,我知道梅尔的事情,请您相信我,我以后会照顾好她的。”卢平没有说话,他的眼睛看向你,眼神中尽是哀伤。

     卡普走后,你给他热了一杯牛奶,轻轻放在他的桌子上。

      “梅尔。”他叫住了你。“怎么了?”你很轻地问他。

      “奥斯维德……他对你好吗。”“嗯,他对我很好的。我也……很喜欢他,也想有一个依靠。”

      “我不能成为你的依靠吗?”卢平的声音很微弱。“我以后会成为你的依靠呀,教父。这些年你为我付出太多了,你替我父母守护我这么多年,以后我一定会让你依靠我的。”你当时并没有明白卢平真正的意思,于是这样回复了他。“好吧……好吧……奥斯维德人很好,你喜欢就好,那你们好好在一起吧。”在你心中,卢平的答案分量非常重,得到了他的肯定后,你与卡普订了婚,买了房子,每天都过着甜甜蜜蜜的生活,准备结婚,婚期渐渐将近。

     一天在工作完成后,你回到木屋想去看看卢平,商定一下仪式的细节。推开房门之后发现卢平不在,你便等他,等到凌晨也没见他回来。“今天也不是满月,不会有变身的可能啊。”于是你进了他的房间,想看看去哪里能找到他。

     房间里空无一物,属于他的痕迹竟都已不在,桌子上有一封信,上面写着:致梅尔。

你眉头微皱,打开了这封信。

“亲爱的小辣椒梅尔: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走了,不要回来找我,不要想着报答我,奥斯维德是个好小伙,你跟他在一起会有很幸福的生活的,忘了我吧。”

                                         你的教父 莱米

       字数很短,但展开的信纸被你逐渐捏紧。莱米……莱米……你想起来了,你什么都想起来了,莱姆斯·卢平,是你在霍格沃茨相识并相恋了五年的男朋友。小辣椒是他给你起的昵称,因为你的火爆脾气,而你也时常亲密的叫他莱米。

      恢复记忆后,你拼了命的想去寻找他,你想起你跟他曾经在霍格莫德买的小房子,那是你们为结婚准备的。

     你轻车熟路的找见了它,钥匙你早已没有,但这难不倒你,轻轻地使用了一个咒语,房门“吱呀”一声开了。

      房子非常干净,一看就是有人经常来打扫过的,一尘不染。上了二层楼,推开卧室的门,你一下就腿软了。

       在你们的床头上方挂着你和卢平的结婚照,照片里的他年轻英俊,对着你笑。

       死亡不是终点,遗忘才是。

       你突然发现,你可能再也找不到他了。

评论(6)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