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五星良民(社畜版)

喜欢莱米!目前随缘更新因为太忙啦

爱要大声说出来 02

(一些重要的角色悉数登场!

可能前期一些细碎的点会写的多一点,詹姆,西里斯,莉莉悉数登场,想在跟莱姆斯的恋爱大方向里加一点跟其他人的友情向,我可能是想起有什么事就会写进去,所以文笔比较啰嗦,第一次写这些,大家见谅。)


       你终于踏上了开往霍格沃茨的火车,对于即将开启的在校生活,你充满了期待。你一间一间隔间看过去,继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莱姆斯!”你哗一声把门打开。


      打开门以后才发现对面坐了两个男生。其中一个男生被你那一声吓了一跳。


      “噢梅林!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把门推到火车外面去,你那一下劲可真是够大的。”天哪这男生说话怎么阴阳怪气的,你朝他翻了个白眼,之后一脸不屑地坐在了莱姆斯旁边。“莱姆斯,你有被吓到吗?”莱姆斯摇摇头,笑着递给你一块糖,最爱的草莓味!


       “看到了吗,莱姆斯和你旁边这位都没被吓到,就你反应最大,那么请问一下这位被推门声吓到的小屁孩叫什么名字啊?”你冲他挑挑眉。


      “我才不是什么小屁孩!我叫詹姆·波特!”“好的小屁孩,我叫梅尔·道森。”“喂!你这个人!”波特眼瞅着就要发飙。


        “好了波特,因为这点小事就要跟女孩子计较吗。”另外一个男生稳住了他,波特气的头扭到一边不说话,之后他又冲你说“西里斯·布莱克,在你进来之前,我们都已经交换了名字了。”你冲他点点头。


       “你姓道森?你妈妈是沙菲克家族的吗?听说沙菲克家族之前有一个女人嫁给了一个麻瓜。”布莱克这样问。


        “你怎么知道?”你有些吃惊。“当年沙菲克家族的一个女孩嫁给麻瓜,这事在纯血家族中都成为了爆炸性的消息。”这话不假,当时这事一出,沙菲克家族以此为耻,直接将你妈妈从家族中除名了。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至少妈妈一直都很幸福。所以你本身也没有觉得这是什么丢人的事。


        “做自己想做的事,追求自己的幸福也没什么错吧。”被布莱克一番话说完你有些不爽。“噢我没有别的意思”,布莱克连忙道歉,对你有些招架不住,“我是说,做自己想做的事,这可太酷了不是吗!”你抬头,看见他并没有任何嘲讽,满脸真诚,这才没有介意。波特扯了扯布莱克的袖子。“这丫头可惹不起,三句话能把你怼翻。”期间莱姆斯基本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听着你们左一句右一句的“炮轰”式聊天后,浅浅的笑着。


        你们很快就到了学校,虽然之前你总是听妈妈说霍格沃茨这里大那里好。但你到了这里还是被震惊到了,漂浮的蜡烛,一抬头就可以看到的满天繁星,偌大的礼堂。你有些不知所措,一时半会儿都不知道该往哪看。


        “梅尔,在这边,你要是不适应的话可以拉着我。”莱姆斯的声音从你耳边传来,能在陌生的环境和紧张的心情下有一个熟悉的可以依靠的人是多么安心啊。你想都没想就抓住了莱姆斯的手。你不知道的是,他在说出这句话之前做了多强的心里建设;而在你抓住他的手之后,他领着你向前走,你也没能看到他微微红的脸颊。


       “好了小豆丁们,静一静,我是你们的麦格教授。下面要开始进行分院仪式了,我念到名字的同学请上来,戴上分院帽,由它来决定你们要去的学院。”说罢麦格教授将手里的羊皮纸展开。


       “莱姆斯,你说我们会被分到哪个学院啊?你说这旧帽子靠谱吗。”你小声跟他嘀咕。“应该靠谱吧,他们分院不一直都是这样的嘛。”“也是,我希望不管分到哪个学院,都能跟莱姆斯分到一起,毕竟你是我在踏入这里的第一个认识的人啦。”莱姆斯听了后,握着你的手紧了紧。


“我也很希望能跟梅尔分在同一个学院。”


        “梅尔·道森!”麦格教授喊了你的名字。你有些紧张地坐在凳子上,看着麦格教授轻轻地把分院帽放在你的头上。


       “oh…让我们看看这个小姑娘…”分院帽突然说话把你吓了一跳。


       “格兰芬多!”几乎没怎么犹豫就出了结果。


        格兰芬多的长桌上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欢迎你的到来,你走过去后也等着莱姆斯的分院结果;听到他也是格兰芬多之后你高兴的冲他跑过去拥抱了他。“太好了莱姆斯!我们能在一个学院了!”莱姆斯象牙白一样的脸此刻红的像个熟透了的大苹果。之后你看到波特和西里斯·布莱克也跟你们分到了一起,这也算是一种缘分吧,其实你并不讨厌他俩,你喜欢直截了当的表达你的想法,所以你对跟你同样个性的人都很喜欢。


       之后就是分宿舍了,你的舍友莉莉·伊万斯,有一头非常漂亮的红发,是个很热情的小女巫,你们交流了好多,得知她出自麻瓜家庭,你们又聊了好多麻瓜的东西,相谈甚欢。


        躺在干净温暖的床上,美好的生活马上就要开始啦!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