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五星良民(社畜版)

喜欢莱米!目前随缘更新因为太忙啦

莱姆斯×你 爱要大声说出来01

(准备开一个短文,肯定是甜饼,心疼莱米,所以想给他一个圆满的结局。私设无伏,无虫尾巴,就写从入校一直到毕业的这部分。)

有ooc!!!有ooc!!!介意的勿入

文笔是真的差劲,见谅😭😭

01 

   你是梅尔·道森。父亲是个麻瓜,母亲是纯血巫师,沙菲克家族的。


     11岁这年,你收到了霍格沃茨的信。“妈妈,我可以去霍格沃茨上学啦!快带我去对角巷里买开学要用的用品!”你围着妈妈叽叽喳喳个不停。


      到了对角巷,你却把要买的各种用品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对着转角的弗洛林冷饮店两眼放金光,直接撒开了妈妈的手向店里跑去。你早就想尝尝这儿的草莓冰沙,没办法,你无法拒绝一切草莓做的东西。


      拿到草莓冰沙高高兴兴地准备跟父母汇合,你一路小跑,拐弯的时候看见一个身影,眼瞅着就撞上了。


“啪!”


    你撞倒了他,并摔倒在他的身上,手上的草莓冰沙一点没剩全撒在他的脸上,直接盖住了他的脸。


    你的大脑在一瞬间就宕机了,一时半会儿不知道应该先做什么(可能最上面那点冰沙还能吃)


一只手伸出来捅了捅你。


    “啊!”你反应过来了,赶紧从他身上起来并迅速掏出手帕放到他手上。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当时已经来不及刹车了把你撞倒了,你怎么样?有没有伤到哪里?”


    他一点一点把脸擦干净,你这才看清人家长什么样。


     你面前的是一个跟你岁数相仿、长得十分清秀的小男孩,棕绿色的眼睛像深不见底但看上去十分清澈的湖泊,不过…脸上有几道疤痕,但你觉得这些伤疤与他清秀的脸庞一点都不违和,反而增添了几分帅气。他穿着非常朴素,一件普普通通的黑袍子,可能是经常洗,感觉颜色比正常黑色要浅一点。


     “我没事的,小姐,你没有伤到哪里吧?”他一说话才把你的思绪拉回来。声音也很好听啊,像春风一样轻轻柔柔的划过你的心。


    “啊!我没事儿,没事儿,就是刚买的冰沙没有了。也是我太不小心了,不好好看路。”你撇撇嘴,妈妈就给了买一份冰沙的钱,吃了三口都不到就摔别人脸上了,这都什么事儿啊。


    “撞上了也是我不小心,我再给你买一份吧,就当我对你的道歉。”他微笑着跟你说。


     “那怎么好意思呢?我想吃草莓味的。”哦梅林的!你都说了些什么!撞在人家身上还好意思让人家给你买?“不不不,我是说……不用买不用买,本来该道歉的也是我。”


    他温柔一笑,眼睛好像看穿了你的所有想法,因为你满脸写的都是想吃。


     “走吧,我们也算不打不相识。”他轻轻拽着你的袖口,有些不好意思。“我叫莱姆斯·卢平,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梅尔·道森。”


     也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在说出你的名字后,他的眼睛多了一些惊喜。你也没有多想,因为被草莓冰沙占满了。


     你的手上终于又是满满一份的草莓冰沙了。你刚要把第一口吃掉,发现他没有给自己买,“卢平,你不吃吗?”“没关系的,你吃就好了。”你突然很惭愧,一定是因为只有一份的钱!撞倒了卢平还又有了一份新的冰沙,怎么世界上能有这么好的男生!你用勺子挖了一勺递给卢平:“我们一起吃吧!”他的耳尖有点红,不好意思的把第一口吃掉。于是你一口他一口两个人把这份冰沙吃完了。你发誓那是你这辈子吃过的最甜的冰沙了。后来你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你知道他跟你一样大,11岁,也马上要去霍格沃茨报道了。


     “梅尔!梅尔!”你听到妈妈在喊你。“天哪,我得走了,我们在霍格沃茨见!很高兴认识你,莱姆斯!我可以这样叫你吗!”“当然可以,那我们到时候再见,梅尔。”他笑着跟你告别,你冲他挥了挥手就赶紧往妈妈那边跑去。


     你走后,他一个人思忖了很久。“看来她不记得我了,不过也是,我当时也没告诉她我叫什么名字,没想到我们还能再见面,缘分真是妙不可言。”他开始期待之后的霍格沃茨的生活了。

评论(5)

热度(1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